西部企业家 发表于 2020-2-6 16:04:38

“不忘初心•与爱同行”西部企业家商会爱心捐助仪式


寒冬写大爱,真情暖人心。
2020年1月13日上午9时,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扶贫办发起,西部企业家商会以及西部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耿建民企业---华元实业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爱心捐助仪式在华元大厦隆重举行。

县政府县长高成文同志,县委副书记郑文军同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同志,县人大副主任武建民同志,副县长党俊平同志出席捐助仪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共青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商务局、县扶贫办、县关工委等部门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捐助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潘中锋同志主持。
澄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潘中锋 同志主持


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陕西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成,西部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华元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建民以及西部企业家商会爱心企业代表、华元实业公司爱心供货商、爱心商户、爱心人士、贫困户、贫困小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捐助仪式。

西部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华元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耿建民 致辞


耿建民说自己根在澄城,爱在澄城,能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是他多年来的夙愿和追求。扶贫济困义不容辞,脱贫攻坚责无旁贷。捐资不分多少,善举何言先后。在未来新的征程中,华元实业公司将会继续不遗余力的大力弘扬襄助公益的传统美德,和西部企业家商会众多爱心企业家一起,和华元的合作伙伴一起,用心把事做到实处,用爱把情传到远处,把这种行动和精神坚持不懈的传递下去,全力助推澄城县脱贫攻坚工作,为实现我们共同的小康梦、中国梦践行企业的义务和担当!


华元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王青芳 宣读《爱心捐助决定》、《受捐助的贫困家庭及贫困小学生名单》




伸出友爱之手,捐助年货、新年礼物,让全县的贫困家庭、贫困小学生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这是深入贯彻中省市县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安排,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行动。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汇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澄城县的减贫工作在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定能加快步伐,共同谱写全面奔小康的精彩篇章!




西部企业家商会执行秘书长 王阿娟 宣读《爱心捐助企业、爱心人士名单》




本次捐助活动,得到了西部企业家商会28家会员企业、华元实业公司供货商、华元建材市场商户以及华元实业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大力支持,这也是西部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华元实业公司党委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助力澄城县脱贫攻坚战的一项具体举措。



此次捐助活动向全县十个乡镇(办)100户贫困家庭各捐助价值1000元的暖心年货,向100名贫困小学生各捐助500元的新年衣服、书包,捐助金额达15万元。这是西部企业家商会、华元实业公司继2019年8月份资助全县50名贫困大学生活动后的又一次爱心传递,在新春佳节前夕为我县贫困群众、贫困学生等困难群体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爱。




为贫困户、贫困学生代表发放暖心年货和新年礼物



为奉献爱心、踊跃捐助的西部企业家商会爱心企业、华元实业公司爱心供应商、爱心商户代表授牌



为西部企业家商会爱心企业授牌

为华元实业公司供货商代表、商户代表授牌

为爱心人士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发言

受助贫困户代表发言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他们的发言朴素真挚、充满感激,深切地表达出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感恩党的好政策,也感谢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资助。



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青年民族女高音歌唱家何智慧老师爱心演唱
《不忘初心》《芦花》





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流行音乐歌曲演唱家李瑾老师爱心演唱
《追梦之路》《明天会更好》




领导讲话


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 袁成 讲话

袁会长对澄城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华元实业公司多年来襄助公益、助力脱贫攻坚给予了赞扬,表达了西部企业家商会对澄城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支持的愿望。

澄城县政府县长 高成文 讲话

高县长介绍了澄城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西部企业家商会及其会员企业的义举善行,肯定了西部企业家商会、华元实业公司为澄城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受助的贫困户、贫困学生不忘党的温暖,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树立起克服困难的信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高县长还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县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县“两会”明确的发展思路、重点工作,也盛情邀请西部企业家商会继续关注澄城、支持澄城经济社会发展,来澄投资兴业,助力澄城高质量发展。





捐助仪式结束后,西部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企业--华元实业公司为贫困户、贫困学生捐助的年货专车送到贫困户家中。
华元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耿建民带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青芳及相关同志驱车前往乡下,到贫困户家中慰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托起的是贫困群众的希望,践行的是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2020年新年伊始,我们以爱心捐助的形式,将“大爱情怀”传递,真正把县委县政府、社会各界的温暖和爱心送到困难群众中去,让暂时贫困的家庭和儿童度过一个祥和、暖心的新春佳节,用实际行动为巩固提升我县脱贫成效贡献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
捐助仪式是短暂的,但爱是绵长的,爱心传递永远不会停止。与爱同行,我们必将行稳致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忘初心•与爱同行”西部企业家商会爱心捐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