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 发表于 2020-2-16 13:04:12

西部企业家商会助力“西安小汤山医院”

本帖最后由 西部企业家 于 2020-2-16 13:08 编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日,火神山医院顺利交付2月6日,雷神山医院顺利交付………2月3日,“西安小汤山医院”—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全面动工,计划工期 8 天,计划于2 月 10 日完工。项目由西安市政府投资,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牵头承建,中建西北设计院设计,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新疆建工、中建安装、中建西部建设、中建集成房屋、陕建等企业共同参与建设。西部企业家商会副会长企业-陕西雄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与配合中建三局负责本项目部分集装箱式房屋施工安装。面对严峻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雄峰集团在火速开展施工的同时,按照防疫部门要求项目现场建立了严格的防疫机制。每个工区设立疫情点,定时、定点在现场开展消毒工作,并为全体施工人员定期发放口罩、测量体温,救护车及防疫站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确保全体参建人员健康、安全。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2月3日雄峰集团执行副总刘博负责统筹安排,火速召集相关人员组建专项施工团队,连夜将集装箱式房屋相关物资运至西安市高陵区项目现场。
2月4日雄峰集团施工队伍抵达现场开始紧锣密鼓的组织施工安装……
▲雄峰集团总经理刘丽恒向工地及时送去口罩等物资(右三)
2月5日施工人员在风雪中加班加点全力抢工赶工中……
▲雄峰集团董事长杨立智亲临现场指挥工作(左一)


夜以继日,所有参与建设的一线人员都在与时间赛跑……

2月9日雄峰集团所负责的集装箱式房屋安装基本完成……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全民都是”战斗员”不同岗位,不同角色肩负着共同的使命合力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位于西安市高陵区东南,北接310国道,东接210国道,占地500亩,周边将配套建设城市绿地和公园等,项目所在地设计为生态小镇,对标“4A”标准,以绿色为主题,以产业为核心,集生态文化、农业旅游、运动休闲等功能为一体。项目按照“平战结合、长远规划”的理念设计建设,首期建设的应急隔离病房将提供500张床位。全部建成后,不仅可以满足附近市民日常公共卫生需求,而且将极大提升西安市城市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这个饱受苦难的民族,惟愿,这片热土上,那些热爱生活,勤劳勇敢的人们,能够早日摆脱疫情安全、康复! 相信,哪有什么岁月静好,而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感恩奋战在一线的各界英雄!感谢雄峰奋战在一线的各位同仁!此刻:惟愿,我们历尽沧桑的中国,惟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生死决战中,我们这个民族,我们这个国家, 一定会胜利,也必然会胜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部企业家商会助力“西安小汤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