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 发表于 2020-3-5 12:51:37

抗疫一线:危难时刻显担当,执行会长李鹏为抗疫积极奉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家的心。在西部企业家商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扽号召,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紧密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西部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企业---陕西锦鹏实业投资集团党总支、董事会迅速反应,于2020年1月25日(初一)上午,带领集团管理班子电话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成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为积极应对、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布《告全体员工书》。针对此次疫情小组作出了详尽部署,对集团全体员工和商户春节流向进行登记、督促员工每日监测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同时,安排工作小组集中采购医用防护用品,保障值班人员和员工收假复工后的安全卫生。集团全体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抗疫情。西部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陕西锦鹏实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鹏自发自觉、快速响应、以实际行动,尽好社会责任,累计捐款200余万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及应急救护工作。锦鹏实业集团疫情工作小组根据工作部署,1月28日上午,积极联系各方渠道为各单位值班人员购买N95口罩、84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防疫物品,为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战士”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鼓励值班人员放松心情,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号召集团全体员工在保障健康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时间,积极学习,充实自我,一同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02



2020年1月31日下午,西部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企业-锦鹏实业集团总裁王强、行政副总裁张玲等一行来到西安城北医院,代表集团为奋战一线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们送上防寒保暖的毛毯、棉被,补充能量的饼干、面包、牛奶、水果等生活保障物资。
作为未央区政府确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隔离人员医学观察定点医院,西安城北医院隔离区接收的基本都是与疫情原发地有关或是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接触的隔离人员。目前,城北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都在紧张有序的状态下展开着医疗救护工作。


最后,锦鹏公司代表集团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希望白衣天使们在完成抗击疫情使命的同时,注意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保护好自己。锦鹏实业集团将作为坚实后盾,与城北医院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攻坚战。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锦鹏实业集团重实干,勇担当,不退缩。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多次召开电话会议,及时传达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研究具体防控举措,作出详尽部署 :群内每日分享疫情防控知识、疫情近况官方新闻;为值班人员采购医用防护用品;储备洗消用品保障收假复工的安全卫生;根据岗位工作性质延期员工收假时间;向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捐赠生活保障物资;向未央区红十字会捐赠善款用于战“疫”......锦鹏实业集团全体员工也在各项工作部署下,不断增强防护意识,提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1月31日,西部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企业-陕西锦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向未央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向西部企业家商会捐赠5万元,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及应急救护工作。
在疫情依然严峻的时刻,西部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陕西锦鹏实业投资集团依然奋斗在战“疫”一线,把所有的爱意汇聚在一起,形成一道爱的屏障,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守护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抗疫一线:危难时刻显担当,执行会长李鹏为抗疫积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