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18-5-7 09:28:49

秘书长--蔚世界

本帖最后由 西部企业家商会 于 2018-5-7 09:28 编辑


蔚世界 西安桑弧幸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全国房地产企业家和经理人联盟(全经联)产业园区委员全经联西安商学院 秘书长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创会 副会长、秘书长西安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本科毕业,业余油画家西部企业家商会 创会秘书长曾获荣誉2008年中国地产新趋势年会 《中国地产金牌操盘手》2009首届十大陕西楼市金牌CMO2011陕西房产行业协会金石榴《风云操盘手》2012、2013、2014、2015、2016、2017西部企业家同学千人年会总策划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长安论坛》总策划(秘书长)

桑弧幸福产业 sanghooHappiness Industry 英文缩写SHHI       桑弧幸福产业团队为10年以上投资、策划、招商运营、文化影视、活动演艺、互联网等多方面专家,以“专注、专智、专业”精神,致力于推动县域(小城市、开发区)、小城镇(小镇、区域)品牌战略推广,以及提高人民幸福生活、精神生活的“文化、健康、养老、体育、旅游、教育培训”幸福产业发展。       西安桑弧幸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前身为桑弧机构,创立于2009年。深耕住宅、绿色建筑、中小型综合体、商业街区10余年,近年专注于特色小镇、产业园、企业总部园区、文化旅游地产、乡村旅游项目,团队曾服务过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大型民企,曾先后为远洋地产、霍尔果斯贰零壹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陕核、雅居乐地产、大华集团、保亿集团、万业地产、国岭集团、蔡家坡城建集团、陕一建集团、元驰置地、宏方置业、陕西华宇、国科置业、秦汉新城、西安印刷包装基地、普洱茶小镇投资公司、澜沧古茶等发展商提供专业服务! 桑弧幸福产业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城市品牌推广、全域旅游策划、项目投资运营、文创产品孵化、项目策划(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产业园、 地产项目的全程策划)服务。
桑弧幸福产业以“立信、精勤、创新、九思”为企业理念,根于精研、致力创新!
曾荣获奖项
2008中国地产新趋势年会《中国地产金牌操盘手》《陕西金牌策划机构》《西安金牌营销代理机构》《西安最具影响力的金牌代理机构》2009首届十大《陕西楼市金牌CMO》2011陕西房产行业协会金石榴《风云操盘手》2012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突出贡献奖》万科.成长之夜2014西部企业家同学年会《年会贡献奖》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西安商学院共建之星》等荣誉 曾服务项目(部分)普洱茶小镇、关中天下、西游城、秦城、武功历史名镇、美阳关、青龙寨乡村游策划、华山文旅小镇、雅居乐清水湾、雅居乐月亮湾、秦岭瑞士小镇、远洋小镇、沣溪美郡别墅、国岭别墅、西关印象、国家级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西安光谷总部花园、西安交通大学济源科技园、曲江首座、榆横三产服务区、国科新天地等 践行全经联“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发挥全经联全国平台战略优势;以全经联西安商学院、西部企业家商会、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为基础链接百余优秀商会资源;融合新媒体,全方位整合营销思路,整合千家媒体资源、影视娱乐选秀,形成新媒体矩阵、实现立体快速传播推广。

幸福产业是什么?       第四产业就是幸福产业,因为人生的根本追求是幸福,因为精神文化方面的追求可以给人民带来更多和谐持续的幸福,所以人类应该大力发展精神文化产业。       幸福产业是以满足人由生存到发展的多元幸福诉求为导向,以健康、绿色、时尚、智慧为特征的新兴产业。桑弧幸福产业在原有幸福产业基础上,根据时代发展规律提炼出六大类: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体育、教育培训。这类产业主要包括健康服务、智能、安全监管、低碳环保、时尚创意、体闲旅游、数字娱乐、智慧化社会管理服务、心灵疗伤服务、网络教育以及智慧文化产业等。

       “幸福产业”不仅是“产业”,更要“幸福”。也正是因为“幸福”,才使这五大产业与其他产业有本质上的区别。“幸福产业”实际上是现代社会民本、民生思想在经济领域的直接体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一直把民生问题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多次强调,“中国梦就是人民的幸福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中讲到“用奋斗开创幸福未来”。
       在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提出“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养老”五大幸福产业,旅游居首。       桑弧幸福产业:幸福产业将成为新趋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秘书长--蔚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