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18-5-14 11:23:50

百姓放心食品-国家品牌柞水黑木耳

本帖最后由 西部企业家商会 于 2018-5-14 11:23 编辑

秦岭山水,美在柞水。柞水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水质优良,风光旖旎,遍山柞木成林,是传统的优质木耳产地,也是野森林木耳的原产地。产出的黑木耳以其色亮、肉厚、柔软、味正而享誉大江南北。陕西野森林公司成立于1995年,企业本身以农产品为主,包括各种菌类、粮食类。西川这里空气新鲜,能看得见山,望得见水,适合种植木耳。野森林公司从一七年三月开工,建设一个百万袋生产线,当年就见成效。秉着让消费者食用到放心食品,从田间到餐桌以绿色为主,发动当地村民,联合共同打造西川木耳小镇,让柞水西川木耳通过野森林品牌销售全国、全世界。
最近,柞水木耳火了!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推介产品
央视8个频道齐推荐
快来看看吧!
△中央七套播出画面
△中央八套播出画面
△中央一套播出画面
△中央二套播出画面
△中央三套播出画面
△中央四套播出画面
△中央九套播出画面
△中央十三套播出画面
柞水木耳
柞水木耳生长环境
地处秦岭南麓,西安近邻,商洛西部,是一个"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土石山区县。全县植被覆盖率高达78%、森林覆盖率达65%,负氧离子含量比西安的四倍还高,素有"天然氧吧、城市之肺"之称,融"名山名镇名洞"于一体、被誉为"终南首邑,山水画廊"。
木耳实用功效
黑木耳具有益气强身、滋肾养胃、活血等功能,它能抗血凝、抗血栓、降血脂、降低血粘、软化血管、减少血液凝块等功效。预防血栓等病的发生,而且能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及其他药用功效。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梦想无疆,敢作时代脊梁!柞水县是一个国家级的深度贫困县。野森林公司在发展中不忘社会责任,致力于当地群众的脱贫致富。他们采取土地流转方式租用农民土地,聘用当地农民到公司基地来生产劳动,每月按时发放工资,使贫困群众有了固定的收入,开始脱贫致富。在建设柞水县木耳生产基地的同时,野森林公司与当地政府积极合作倾力打造木耳小镇,使之成为广大游客旅游观光的好去处。扶贫路上,不拉一人。野森林公司通过“企业+基地+农户”的模式,示范带动西川地区850户贫困户以土地、资金量化折股、在基地上班等形式参与木耳产业的发展。仅投产后的5个月时间,就为当地贫困劳动力就业发放工资38.05万元。当日座谈会上,西川村何书记又收到袁成会长向村合作社支付的现金。“要脱贫,融入野森林”已成为西川村贫困群众的共识。“创中国驰名品牌,产百姓放心食品”,是野森林的企业宗旨,也宣示着野森林人的雄心壮志和家国情怀。“精准扶贫合力攻坚,绿色发展富裕百姓”,是野森林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正在做的宏伟事业。真扶贫,扶真贫,从黑木耳产业入手,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通过自己的劳动,过上向往的幸福生活。“赏木耳景、看木耳戏、听木耳歌、吃木耳宴、品木耳情”,木耳小镇已形成可参与、可体验、可观光、可休闲、可采购的综合业态;西川河将建成一个集生态农业示范园、观光农业旅游园、绿色农业生产园、现代农业科普园的农旅文创特色小镇。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陕西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成对未来充满信心:从一八年开始,我们又在扩大自动生产线,争取在一八年底在柞水达到万亩木耳(规模),成为全国最大的木耳基地。让每一个农民都有固定的收入,现在用的工人每月在三千、四千以上。当地我也在给他们做技术指导,做了一些大棚,让他们自己种,由野森林负责生产菌棒,负责回收。发展产业融合,把野森林品牌销向全国,走向世界,带领西川的贫困户走向奔小康!
野森林--丝绸之路起点上的绿色奉献
真扶贫--脱贫攻坚战役中的企业典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百姓放心食品-国家品牌柞水黑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