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1-3 16:04:35

【恭贺新年】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新年贺词



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新年贺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商会家人们:新年至,万象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祝您们新年快乐、万事顺达!向一直以来与商会同心同行、携手共进的商会家人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愿您们吉祥安康、事事如意!忆往昔,情满怀。过去的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擘画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传承优秀企业家精神”为使命,以“欢聚 分享 成长 共进”为理念,各领域链接资源,全方位服务会员,助力企业发展,积极回馈社会,商会通过西安市4A级社会组织认定,再次获评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凝聚着全体会员的无私奉献与支持。在此,向大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新征程,新梦想。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商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商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斗志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努力提高服务会员的能力,积极帮助会员解决遇到的问题,做好投身服务光荣事业的工作,围绕大局,脚踏实地,笃定信心,稳中求进,为实现广大会员共同发展的愿望,我们将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努力搭建好会员信息交流和共同发展的平台,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新的收获。我们坚信:在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更上一层楼,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2022年12月31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恭贺新年】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