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1-31 14:17:46

【聚焦两会】陕西两会--热烈祝贺商会4名会员当选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1月11日、12日开幕,会期均为5天。热烈祝贺西部企业家商会4名会员当选为两会代表委员。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定代表名额579名,截至2023年1月9日,全省10个设区的市和驻陕部队共11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西部企业家商会当选为陕西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人员有:
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董事长 袁成西部企业家商会副会长企业、陕西和牧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雅娟西部企业家商会理事、陕西阿坡酱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杜丽君按照会议议程,本次会议将选举陕西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陕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选举陕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期期间,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董事长袁成接受了陕西卫视记者采访,代表民营企业提出了“扶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在陕西新闻联播播出,展现了企业家的风采。

袁成会长作为省十四届人大代表,能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代表民营企业发言发声、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一个民营企业家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32个界别的500多名省政协委员,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认真履行职责,持续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贡献力量。

西部企业家商会当选为陕西省政协十三届政协委员的人员为:
陕西省总商会常委、西部企业家商会副会长、陕西雄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恒1月15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闭幕。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574人,实到54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通过了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宣读了《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关于表彰十二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办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聚焦两会】陕西两会--热烈祝贺商会4名会员当选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