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2-15 11:46:13

【聚焦企业】承上启下 继往开来--商会副会长企业、王文利口腔召开表彰暨联欢会


2022年,新冠疫情肆虐,公司经营受损失,家人生活受影响,但就是在这样艰难困苦的大环境下,商会副会长企业、王文利口腔家人们紧密团结、同心协力、精进技术、勤奋工作,困难时刻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共渡难关,因此,王文利口腔的2022年是值得骄傲和激励的一年。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表彰优秀,再创佳绩。公司隆重召开2022年度表彰暨联欢会!王文利院长重要讲话!回顾疫情三年王文利口腔的心路历程,感恩国家,感恩股东,感恩长期支持和信赖我们的顾客,感恩所有曾经和现在王文利口腔家人们的辛苦付出和不离不弃!正是因为每一位王文利口腔人的真心与执着,王文利口腔才能逆水行舟,奋力前行! 三年的疫情影响,激烈的市场竞争,对口腔医疗行业的冲击非常大,但是,公司克服困难,在家人的薪资待遇,逢年过节的福利,优秀人才的吸纳,医疗设备、器械的配备上从未降低标准和松懈。 这三年,对于王文利口腔来说,也是收获的三年。因疫情导致的居家隔离,让我们有了给自己充电加油的机会,使我们的专业技术和管理技能都有很大的进步和提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点一滴积累知识和专业技术,一步一个脚印的脚踏实地往前走! 2023年是厚积薄发的一年,让我们王文利口腔的家人们携起手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造出一个辉煌且与众不同的2023年!
公司对2022年度工作业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予以表彰!院长特别嘉奖:技术标杆奖,技术进步奖,最具贡献奖。精进口腔技术,提高专业技能,2022年度技能比武大赛(雕牙比赛、病例展示)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冠、亚、季军脱颖而出,予以表彰!陈总、胡总颁发最佳业绩小组奖。行政主管颁发优秀员工奖。抽奖环节,激动人心。2023 开拓市场 争创第一!市场部李总分享2023年工作思路。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强大的团队凝聚力,激励着王文利口腔每一位家人砥砺前行、铸就辉煌!
市场部李总分享2023年工作思路。
市场部李总分享2023年工作思路。
市场部李总分享2023年工作思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聚焦企业】承上启下 继往开来--商会副会长企业、王文利口腔召开表彰暨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