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2-15 11:50:46

【聚焦企业】新程启航 | 商会副会长企业、海蓓诊所2023年新春启动会成功召开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2月3日下午14点,商会副会长企业、海蓓诊所2023年新春启动大会成功召开。商会副会长、海蓓医疗集团董事长段德松先生携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擘画新蓝图,开启新篇章。

启动会上,商会副会长、海蓓医疗集团董事长段德松首先向全体员工送上美好新年祝福,其间还分享了清代“但愿世间人无病,何惜架上药生尘”和汉朝“曲突徙薪”的故事,指出医疗工作者应有一颗仁爱慈悲之心,以解除患者病痛,服务人民为己任,强调了预防性医疗健康的重要性,为海蓓未来发展明确前行的航道!

海蓓诊所作为一家高端私家全科诊疗中心,致力为客户提供终生医疗健康托管服务,“查、治、管”一体化的服务方式,与“轻医疗+生活方式+自然疗法”的完美结合,通过自主干预管理与全球医疗健康资源,给顾客更多的生命保障、更好的生命质量和更长的生命周期。立足新起点,春进正当时!新的一年,全体员工将立足岗位,满怀激情,携手同行,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篇章,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为大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聚焦企业】新程启航 | 商会副会长企业、海蓓诊所2023年新春启动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