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2-15 12:06:35

【聚焦企业】势在必燃向前跑--商会理事企业、诺亚财富中西大区隆重召开2022年总结...


2023年2月3日至2月4日,商会理事企业、诺亚财富中西大区新年工作启动会在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举行。

西安全体员工以及来自区域各城市(包括武汉,成都,重庆,兰州等)的优秀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会议。

会议以诺亚中西大区人力资源总监丁素超总就大区2022年度表彰中隆重开始。随后,集团总部栗亮总就大区2023年总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讲。

会议还涵盖了多项丰富的议程,包括诺亚2023年全球宏观投资市场分析报告解读、诺亚国际新体系介绍、全国优秀理财师实战经验分享、资产配置大赛等,内容精彩,气氛热烈。

此次大会既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又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会议将进一步凝聚全区域员工的工作意志,推进诺亚持续领跑财富管理行业,为客户做好服务,为投资人的资产保驾护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聚焦企业】势在必燃向前跑--商会理事企业、诺亚财富中西大区隆重召开2022年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