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3-23 10:30:38

【商会动态】商聚航天 共话未来---商会一行到西安国家民用航天基地管委会考察交流



为助力企业发展,搭建政企交流平台。2023年2月16日,西部企业家商会一行共同走进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考察交流,受到航天基地党群工作部领导干部及所属产业园区企业高管的热情接待。

西部企业家商会副会长、西安王文利口腔医疗服务有限公司行政院长程艳梅、陕西维拓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近及副总经理郭婷婷、陕西通达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福耀,商会执行秘书长王阿娟,监事、西安朗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利娟,理事企业、陕西乐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兰杰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航天基地的领导及招商部的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航天基地目前招商项目情况,并对十个重点园区项目进行推介。

商会执行秘书长王阿娟详细介绍了商会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搭建更多更好合作平台。

交流中,商会与会人员对关注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项目负责人精准对接。大家一致对航天基地优美的绿化环境、标准化和规范化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西安航天基地是陕西省、西安市政府联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建设的航天科技产业和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是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国家中心城市的功能承载区。2010年,被国务院批复为国内唯一以航天产业为特色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在商务部考核评价中,西安航天基地科技创新指标排名第四位。2020年,被工信部评为西北唯一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五星级示范基地。西部企业家商会愿与航天基地一起共创共建,合作共赢。

西部企业家商会将致力于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广泛链接资源,开展合作共赢,助力企业发展,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商会动态】商聚航天 共话未来---商会一行到西安国家民用航天基地管委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