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3-23 10:36:58

【聚焦企业】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企业、野森林实业集团牵手绵阳市...



2023年2月11日,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等一行20人,共同走进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企业、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参观座谈,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野森林实业集团董事长袁成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对绵阳(梓潼)名优农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野森林实业集团董事长袁成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通过沟通了解后,达成了合作意向。

2023年2月12日,绵阳(梓潼)西安投资推介会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举行,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董事长袁成受邀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会前,绵阳市李栋副市长、梓潼县委书记刘强、县长黄建等亲切会见了陕西省川渝商会会长陈高志,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野森林实业集团董事长袁成等嘉宾代表,进行多方面的交流座谈。

会上,对绵阳(梓潼)城市发展、投资项目重点进行推介,并举行了三轮签约仪式: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商丽娜与延安干部学院、西安市委党校签署了院校合作协议;梓潼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鹏与陕西省川渝商会常务会长、秘书长杨继坤签署了委托招商合作协议;梓潼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鹏与项目投资方——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陕西杨凌愿景农业、陕西双河农业科技集团、陕西鑫海云科技公司等4家企业签署了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协议。
会议期间,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野森林实业集团董事长袁成接受了四川卫视的现场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经过与绵阳市梓潼县的各级领导初步沟通,感受到了绵阳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这也创造了双方产业合作的广阔前景。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愿意与梓潼县开展深度合作,重点突出农产品基地的打造。我将带领团队到梓潼去,实地考察、洽谈细节,把合作项目开展好、落实好。
相信在2023新的开局之年,双方将携手开辟出一条农业产业发展示范性道路,共谱农业产业合作发展新篇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聚焦企业】省总商会副会长、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企业、野森林实业集团牵手绵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