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3-24 13:57:16

【聚焦企业】精准对接企业,促进产业落地,助力新城生命科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新城区生命科学产业发展,达成西安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城市发展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2月28日,商会监事长企业、国杰院士专家陕西工作站邀请新城区解放门街办书记郭珮琦、西安城市发展集团副总张良成、西安人才集团人力资本部部长朱碧颖、西安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等人前来考察交流,重点就西安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新城区事宜进行沟通。国杰院士专家陕西工作站副主任陈述讲述了2023年重点推广的高科技项目。


商会监事长、国杰院士专家陕西工作站主任罗鹏斌就建立诺贝尔奖实验室相关事宜及工作站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国杰院士专家陕西工作站是一个高端的智库服务平台,该平台集聚各个专业领域院士的智慧结晶为陕西发展输入高科技力量,为院士专家、政府、企业搭建精准对接渠道。

西安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表达了尽快落户新城的心愿,希望初步在新城建立基因检测机构,后期逐步开展详细的项目规划及应用,希望企业的加入能为新城的生命科学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西安城市发展集团副总张良成对医臻的入驻意愿表示赞同,他表示西安城市发展集团愿与医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其提供资金、场地等发展条件,推动医臻建立更长的产业链条,创造更大的市场需求,从而为新城区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郭书记表示,医臻实力雄厚,拥有多项自主发明专利,在生物医药方面权威性和专业度高,多年来医臻实实在在做企业,兢兢业业做业务,希望其成为入驻新城区生命科学园的第一批企业,相信医臻能够用科技关怀民生,通过专利和产品做产业,为新城区康养事业添砖加瓦,为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产品。

商会监事长、国杰院士专家陕西工作站主任罗鹏斌表示医臻作为土生土长的本土企业,内涵深厚,业务精尖,是一家有情怀,有深度的企业,国杰院士专家陕西工作站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将生物医学类的专家精准对接给医臻,更好解决其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在助力医臻更好发展的同时,推动新城区生命科学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聚焦企业】精准对接企业,促进产业落地,助力新城生命科学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