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3-24 14:32:58

【商会动态】政商交流谱新篇 携手共赢谋发展---西安航天管委会领导一行到商会考察交流



为促进政商交流,谋求合作共赢,2023年3月9日,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劳动权益保障中心主任/招商二十局局长李宏伟、航天管委会劳动权益保障中心副主任/招商二十局副局长李友乾、航天管委会社保中心负责人/招商二十局招商专员张译匀、航天管委会劳动权益保障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招商二十局招商专员候亚茹等一行到商会考察交流。

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商会会长、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董事长袁成,副会长、西安王文利口腔医疗服务有限公司行政院长程艳梅、陕西维拓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近,商会秘书长、西安山水如画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蔚世界,商会执行秘书长王阿娟,理事、西安三棵树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席超,常务理事企业、陕西乐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兰杰,西安三棵树子公司西安环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蒲群等参加了考察交流会。

双方共同观看了西部企业家商会和西安航天管委会宣传片,大家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座谈中,商会秘书长、西安山水如画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蔚世界详细介绍了商会整体建设、发展理念及会员企业情况。



李宏伟主任就此次考察交流的事项进行了讲解说明,并邀请商会的企业家能多到航天管委会进行参观交流。
袁成会长对李主任一行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邀请西安航天管委会的领导到企业考察指导。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商会企业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航天管委会李主任等认真进行解答。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话发展、谈合作、谋共赢,氛围愉快融洽。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建立了联系,促进了合作,为下一步政商深入交流、共建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商会动态】政商交流谱新篇 携手共赢谋发展---西安航天管委会领导一行到商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