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3-24 14:39:17

【商会动态】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商会妇联携手商会“妇女微家”企业、王...



为弘扬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2023年3月5日,西部企业家商会携手商会“妇女微家”企业、王文利口腔深入枫叶新都市社区开展“女神节”义诊活动。

王文利口腔高新分院的专业医生免费为居民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答疑解惑,并针对居民的不同情况提供相应的诊疗建议和方案。

活动现场,医生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口腔护理包,积极向大家宣传口腔保健知识。此次口腔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既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便利服务,又增强了大家的口腔保健意识,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西部企业家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发动商会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惠及更多当地群众,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传承好“西部企业家精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商会动态】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商会妇联携手商会“妇女微家”企业、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