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3-24 16:11:27

【商会动态】西部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奋进新征程,扬帆再起航。2023年3月17日,西部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蓝海风万怡酒店隆重召开。

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田龙亲临现场,指导商会换届选举工作。商会会员及会员企业员工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部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陕西华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建民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耿书记宣布西部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开始,并宣读了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同意西安市西部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

听取和审议第一届会长(理事长)袁成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第一届监事长罗鹏斌同志代表第一届监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秘书长蔚世界同志所作的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研究通过《西安市西部企业家商会章程修订案(草案)》《西安市西部企业家商会内部管理制度(草案)》《西安市西部企业家商会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及《西安市西部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选举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

选举中,选举产生了西部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随后,召开了西部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领导班子和监事会监事长。

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田龙对选举结果进行了公布。商会理事会理 事 长: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董事长 袁成      副理事长:陕西华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耿建民
陕西锦鹏实业投资集团董事长 李鹏西安老城根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时爱丽
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主任 闫玉新
西安西瑞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王雁评
商会秘书长:西安山水如画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蔚世界商会监事会监事长:陕西鹏信企业集团董事长 罗鹏斌会议中,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田龙为新一届商会会长、监事长授牌。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新当选的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陕西野森林实业集团董事长袁成为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授牌。



商会会长袁成、监事长罗鹏斌、执行会长李鹏为新入会的副会长授牌。

商会监事长罗鹏斌为理事单位授牌。

商会执行会长李鹏为商会执行秘书长王阿娟颁发聘书。

最后,新当选的商会会长(理事会理事长)在讲话中,对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广大会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表示: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一定会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沐浴着全国“两会”的春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商会更加灿烂辉煌的新明天!



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雄壮歌声中圆满闭幕。

西部企业家商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带领下,团结广大会员,上下一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将商会建设得越来越好,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特别感谢:商会副会长企业、王文利口腔提供的口腔健康套盒伴手礼品和人员支持!商会监事企业、江湖说酒业为晚宴提供的最高台酱酒!商会会员企业、吉布森生物提供的面膜伴手礼品、三棵树家政提供的人员支持!

西部企业家


,赞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商会动态】西部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