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企业家商会 发表于 2023-4-17 11:10:40

【商会动态】商会一行走访理事企业、陕西乐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按照商会三月份轮值会长走访计划安排,2023年3月29日,在值班会长、西安王文利口腔医疗服务有限公司行政院长程艳梅的带领下,商会执行秘书长王阿娟,会员西安三棵树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席超、陕西辰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伟等一行十人,共同走进商会理事企业、陕西乐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席浩然、副总经理高兰杰及企业高管的热情接待。

商会一行在公司总经理席浩然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及直播间。

商会执行秘书长王阿娟对参加走访的人员一一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此次走访是按照商会领导指示,严格落实商会会长轮值制度,更是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助力企业的一个具体举措,并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为商会企业培养更多的新媒体人才。

公司副总经理高兰杰代表公司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内容部负责人张城对公司的新媒体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

三月份轮值会长组长、商会副会长、西安王文利口腔医疗服务有限公司行政院长程艳梅讲到:通过此次走访,对乐艺文化传媒有了一个理深入的认识,新媒体是年轻人大展才华的舞台,也是企业从线下到线上的一个发展趋势,行业发展前景很好。希望企业能与商会其他企业多交流、多沟通、多合作,共同促进商会企业更好发展。

座谈中,双方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大家谈认识、谈感受、谈收获,一致认为:通过今天的参观交流,对新媒体运营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新颖的认知,收获颇丰希望后期加强沟通,创造更多合作共赢机会。

陕西乐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着成熟的运营团队,公司研发的“上大屏”互动直播模式为西北地区首创,独创的27天主播培训法,半年内已为十余家加盟伙伴培养孵化了上百位成熟主播团队参与策划过10余个百万粉丝账号从0到1的搭建工作,服务过不同行业的50余家企业或机构,对于策划定位、运营推广、引流变现都有自身成熟的体系,同时也有丰富的线下活动推广经验。

欢迎更多的企业咨询、合作、共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商会动态】商会一行走访理事企业、陕西乐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